close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一直都在看許瑋倫的消息,嗯~~~~~~~~那是種很難講的感覺,其實到現在還是很難想像,因為前一兩個星期才看到她的新聞,人真的很脆弱,世間也真的很無常,就像外婆去年的身體都還很好,我們也一起幫她慶祝母親節,結果卻因為一場意外,外婆就這樣離開我們,那種平常早已經習以為常的人事物,卻可以這樣像泡泡一樣砰之後就消失的無影無蹤。經過外婆這件事,也讓我終於看清公司的真面目(各位親朋好友應該也都很了解沒天良公司幹了什麼事),所以也更加下定決心要去追尋我的夢想。 


這次不能再這樣拖拖拖,好幾次都因為心軟或其他因素就騙自己繼續留在這間公司。 現在,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可能是想通後,今天早上的meaningless會議竟然讓我不再想發脾氣,整個人的修行晉升到更高的層次。真的是恭喜我了。現在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讀英文、日文及專研我的電腦。其他的有關於木材屑屑事情,請離開我的世界。 唯一覺得可惜的事,抱著興奮的心去學photoshop,結果整個班大爆滿,我就這樣被人家擠到下次的梯次。嗚嗚嗚,原本以為今天就可以試著修我的照片了哩。 還有希望我今天的修行不是曇花一現,不會到明天又想甩阿咪女魔頭及白痴老闆四巴掌。也希望我能夠節制一下,雖然很想把語文學好,但還是不要邊騎車邊碎碎唸的唸日文,已經有路邊的傳教人士覺得我好像精神有問題,一直拉我去教會,救命喲,以後還是要再低調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