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大人告訴我怎麼我的部落格都寫些抱怨工作的事情難道沒有其他的事可寫嗎所以我今天就來寫其他的事囉
嗯................................................................. ................................................................. ................................................................ ......................................................〈無言中〉... ................................................................ .....................................〈繼續無言中〉........ 
嗚嗚嗚
原來我平常已經以謾罵公司為樂
除了工作外我竟然找不到話題來豐富我的部落格
不行不行從今天起我要好好回復到之前的正常生活不要再當一個怨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