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咪女魔頭跟不知人間疾苦的大老闆回台灣來了,這次帶來霹靂般的消息,原來香港的辦公室真的承租下來了。 聽到我整個傻眼,公司做事效率過去都只能用龜速來形容,這次卻像搭火箭一樣快快到我都不曉得如何反應。


各位親朋好友,應該都知道我平常怎麼痛罵兼幹樵公司,這次已經要跟老闆說不去杜拜了,如果再跟他說外派到香港我也不去了,下星期只能說我等著被老闆拍桌吧! 而且個人認為老闆拍桌機率百分百,因為一堆人辭意堅決,要留在公司的人又不想去香港,所以我這週末要好好修身養性及放鬆心情來等下星期風暴。


阿燕媽媽一直希望我可以去香港+杜拜,可是老實說,公司內部問題實在太多,這只是個看起來好吃但是裡面全已經濫掉的蘋果。我可不想再背任何黑鍋了,也不想要當比我們公司樓下小黑還不如的一條狗,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等到五月份然後離職。去追逐我的夢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