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達加斯加 

今天跑去看馬達加斯加2

好險沒讓我失望  還是跟第一部一樣超可愛

甚至我覺得比第一集還好笑

第二集感覺每個角色都有照顧到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企鵝

尤其是企鵝當機長  要迫降的那段  我覺得可愛到破表  就是它們↓

馬達加斯加

還有愛力獅跟他家人的橋段  讓我有點看Lion king的感覺  眼睛有點溼溼的

本來想寫detail的  可是這樣大家就不用看了  說我爆雷

克萊兒強力推介去看這部   看完心情真的會變好喔~~~


馬達加斯加 2 

 可愛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