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加幣大漲的新聞

一加幣兌一美元

突然讓我想起以前在溫哥華的生活

如果我還在溫哥華

現在的我應該是跟朋友討論著趕快去西雅圖買這個買哪個

或者是去美國其他地方旅行

不過這只是想

我現在人在台灣

回來台灣兩年多

從剛回來的格格不入到現在已經很適應

對於溫哥華現在反而有一種很難形容的陌生

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你曾經是那麼熟悉它的

以前每次回來台灣度假時

都會覺得對台灣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即使有網路、有中文電視可看

也常常追著台灣的資訊跑

但回來台灣的時候就還是無法融入

可是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場景轉換了

現在卻也對我當初熟悉的溫哥華也有了相同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會對這種感覺感到難過

因為覺得曾經留下來的足跡好像漸漸隨著時間消失

溫哥華對我來說就像是我第二個家

我沒有崇洋

只不過我在那邊渡過了18-24歲的生活-那是人生最黃金的年紀

所以我對它真的有很特別的情感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當初留學好像是做一場夢一樣

現在我想把當初在溫哥華的生活做個短短的紀錄

我怕時間久了

會忘記我那六年來所經過的感動、挫折、寂寞、及開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