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一星期的折磨

我決定要在下個月跟補習班請辭

如果我在下個月可以馬上找到替代的補習班

就算他們怎麼挽留我都不會再心軟

可是如果我找不到新的工作

那麼我現在這篇就只是再耍氣勢的

雖然我常常掛在嘴邊說超愛小孩

果然還是要經過考驗的

自從我被小一的小鬼用球襲擊我的後腦杓後

真的打出老娘的怒火了

竟敢打我吃飯的傢伙  我生平最討厭人家打我的頭了

就算是小孩一樣殺‧無‧赦

本來想走愛的教育路線最後還是破功了

終於第一次兇學生 可是很不喜歡那種感覺阿

星期一已經有跟補習班說要辭職 不過補習班有試著挽留

不挽留才怪  哪裡可以找到像我ㄧ樣的廉價勞工

補習班講的跟做的都不一樣  

我的時薪換算起來已經夠少了

還要我每週跟小孩都有個一小時的free talk 

之前甚至要我每天早去一個小時顧補習班

雖然補習班的態度一直還滿nice的

可是上班的時數+下課後燒聲 

跟本沒辦法再接其他的part time job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星期一我還因為人情壓力而留下來了

因為這份工作是老姊朋友介紹的

現在真的time to say goodbye了

小孩真的是上課像魔鬼 下課像天使阿

老師想記住你們天使的模樣 

不要再逼老師當魔鬼終結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