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的好累阿

因為中秋補假所以我還要在星期六補回來

這是第一次連續四天上班

連續四天上班是沒有什麼 可是每天要四小時受到小朋友摧殘那就有什麼

雖然已經慢慢適應兒美的教學

可是光想到這禮拜的schedule我就怕怕

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放完假  小朋友心根本就收不回來

哭的哭 鬧的鬧  吵的吵 真的讓老娘肝火呈直線上升

花了超多時間按耐他們

雖然有些老師會說不聽話就打下去

可是我還是下不了毒手阿~~

前天被班上的小朋友傳染到感冒

醫生檢查我的喉嚨 還說我裡面都發炎了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好好保養~~否則我星期一就不用上課啦

還有發現原來男人真的不分大小真的都很色

昨天我班上的兩個小一弟弟整個蠟筆小新上身

看到人家對面班級的女老師穿熱褲又長的漂亮

就動不動找藉口要去對面的班級

直說老師好漂亮~~好漂亮然後還表示出一副乖寶寶的樣子

把人家漂亮女老師逗的心花怒放直說他們很口愛

口愛~~哪裡口愛阿

回來玩遊戲的時候  還叫我扮母豬

真的是喔~~人家是仙女 我就是母豬

吼~~好歹我也是你們的班老師耶~~真不給我面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