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在這邊苦口婆心的說

找牙醫一定要找有口碑的  最好是大家用過都說好的那種

為什麼我今天要來整牙 起因都是因為我爸為了捧朋友的場

所以從小我家的牙齒都給兩光醫生包了

害我的一顆門牙被細菌吃光光 

只好重新去找我家附近的牙醫診所看看  看了一年

從原本把濃包的地方封住裝假牙(市價13000元)

到端午節前牙齒附近長了一個大包包 

所以醫生決定今天幫我做牙齒手術(市價10000元)

整整花了一個可以買名牌皮夾的錢來弄我的牙齒~

一個星期前  看到JS的櫃要設點在新光三越  還想說來殺個早就升火到快燒起來的四色眼影

現在只能在櫃前摸心酸的

今天這個手術 算牙醫診所的大手術  所以還要抽血←今天最可怕的環節

在今天之前  從小到大抽血應該都還算順利  

幾乎都是一次就成功  還常被護士誇獎我血管超明顯的

結果那麼明顯的血管 會在今天被人抽三次都抽不出血來

護士們說我太緊張  所以才會這樣  我是很緊張沒錯啦

可是他們也很緊張阿  就是因為覺得他們的臉都露出來對抽血很不在行的表情我才害怕

大家輪來輪去的抽  每次要抽時護士都要倒抽口氣  你覺得我能安心嗎-__-

當他們每次沒成功  針都插進去沒回血時 

他們就開始慌了  拼命的把針頭左右繞然後越插越深   真的當下超想罵人的  很痛耶

可是我還是能體諒他們是牙醫護士  沒有常常在做這件事就算了

到頭來還是沒成功  帶著三個淤青的針孔開始做手術

現在我的牙齒很腫  醫生說應該會痛一個星期

晚餐吃飯的時候 右邊根本沒辦法咬><

只好又開吃粥了  不過因為這樣  我應該會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