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過超多健身俱樂部的我 又被迷惑的去參加了一年的會員

照慣例  我就是那種典型的參加後  就會非常安心

接著就把我的會員"擺"在那邊等著過期 

可是我依然堅信著有一天可以找到一間會天天去報到的fitness club

於是我就這樣被騙來這裡

之前看到他們在勤美那邊 老是在發些免費體驗課程  閃都閃不及

會跑去參觀的原因  是因為我的家教學生參加後覺得很棒 

還跟我說劉真老師那天還摸著她的腰跳舞 ←大重點其實是這個

還有遇到每過一陣子就會興起"我要運動"的週期← 一聽就知道是藉口來的

所以我去了  然後淪陷了  true yoga擺明就是抓住女人的心

那種有質感的裝潢  還放了劉真的人形立牌 

然後你就會很自動坐到喊價殺價桌  進行你擋我殺的活動

我要說true yoga的人都是戲子來的

每個人都多會演戲 要在一段時間內演出無奈 生氣你殺他那麼多 

最後還要給你一個是因為你才有這樣的Special戲碼

讓每個客戶都以為自己"殺很大"

後來我才知道那個價錢其實是"差很大" 

有人2499一個月  厲害的人可以殺到1599一個月甚至還能再D點

去上了約一個月的課  老師及硬體設備是還不錯  還滿喜歡的

可是給想報名的人一個建議  現場殺價很難殺

如果你可以閃掉現場殺價 之後他們會一直纏著你  那時候你優勢就來了

我就是沉不住氣  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