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habibi回去了

生活終於變回正常

可是經過這兩星期的相處

對我們倆個來說是更加的確認彼此在心中的地位

我答應他今年底會盡力完成夢想   然後生活在一起

這星期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見面  懷孕五個月的她  好幸福

看著她滿滿的喜悅  我想  我是真的老了  身邊的人真的都一個倆個結婚去了 當媽了

再也不是那種20出頭  可以毫無顧忌的追求夢想

在追求夢想的途中  總是讓habibi等待  一直想著自己的我終於有一點人性

今年真的是最後一次任性了 

如果沒辦法達成 也盡力了 

之前為了夢想無法達成總是有點遺憾 

可是看了很多完成夢想的人  到後來卻開始懷念原始的幸福

追夢的過程是最美的  能體驗已經很好

放手也是一種選擇  如果下半年的全力一付依然無法圓夢

這次我真的會釋懷  因為我知道還有另外的幸福在等待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