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日劇我姐是惡魔  裡面的姐姐總是叫妹妹做事

實在是太像我的翻版  只差我是哥哥不是姐姐是惡魔

誰叫我是家中最小 通常最小的就是千金與女僕的差別

可惜我是後者  讓我從孫芸芸變白雲

雖然我哥也很挺我 

以前國二跟班上女同學吵架時  我哥有叫我去下戰帖 

於是我真的好傻好天真去跟人家叫囂

決戰當天 我哥根本就忘了這件事  留下他可憐的妹妹跟人家決鬥

好險我這個人最能屈能伸  人家起碼有帶哥哥 

我只有肉體沙包任人打  所以我很識相  馬上跟要對幹的女同學低聲說對不起  

XX年後的大年初六也就是今天 
跟戰友出去讀書會的時候  急急忙忙接到我哥的電話

電話裡一直跟我說他要摩托車要我趕快回家

我跟他說現在4點半 回到家大概要5點半 OK嗎(必恭必敬的口吻)

好啦好啦~~我哥不耐煩的回答我

於是我開始緊張了  應該是有重要的事要辦吧

害我趕快跟戰友說要回家  然後飆車兼飆汗  猛抄近路  非常拼命的趕趕趕

最後非常漂亮的在12分鐘回到家  以今天超多車來說算很快的

結果所謂重要的事就是 

我哥跟未來的嫂嫂要去一中街逛街 (也就是我剛剛回來的地方)

重點是我回來時  他還躺在床上睡覺~~囧
我想我也要來學我姐是惡魔的女主角再開個部落格來寫我哥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