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的寶貝家教學生吵著要我給他看我男友照片

等到看到照片後 學生有了以下結論

以下原文重現 內容絕非本人立場 完全忠實呈現這個未來優秀青年觀點

若看了有嘔心想吐 本台概不負責

未來有為青年: 老師你男友對你一定很好喔~~他一定是個超級大好人~~否則老師長那麼漂亮~~怎麼會跟他一起

真是講到我心花怒放 讓我整個幫他多蓋一個好寶寶章

未來有為青年: 老師你多蓋我一個好寶寶 

我: 因為你今天讚美老師 老師很開心(其實是超爽的) 

未來有為青年: 老師本來就好漂亮 我沒有讚美ㄚ

於是我當天手軟多蓋了好幾個好寶寶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