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電視算命節目

預測你要投資什麼才不會血本無歸

我選到的牌是要我投資自己

這個答案我非常的滿意  意思應該是說本身就是賺錢的機器

是讚美(我心想 我以為)

結果解釋的那個人說選這張牌的人

本身並沒有什麼偏財運  所以樂透  威力  就不用投資了 (有稍微打擊到了)

再加上也沒什麼理財的頭腦  所以投資股市基金 只會血本無歸  (重擊!!)

這類型的人是屬於投資什麼項目  就賠什麼 

只好投資在自己的身上  最保險  (超大重擊!!!)

所有的來賓都露出好險沒選這張牌

靠!! 就電視機前面的觀眾  我本人選到這張牌 真的超火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