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執行力超弱

可是又很愛寫什麼年度計畫

眼看2008年就要過了

所以我要提早立志目標

這次不要那麼貪心

幾個小目標就好了

1. 明年七月考日文2級同時達到可正常日文會話

2. 因為將來可能會回到溫哥華混口飯吃  如果要在機場工作  法文一定是跑不掉的  所以明年考完日檢後 就要重回法文的懷抱了  要拿出當初法文A+的榮耀  重拾我的法文魂

3. 還有身材要再瘦點  奇怪別人的50公斤 跟我的就有差  難道我家體重計是屬於善良型的嗎

這次我挑了可以達成的目標來進行  希望可以實現

否則每次都只是寫流行 寫心酸  真的是吼  吊起來打

這次克萊兒一定會達成目標  這個歲數是女人的決戰關鍵點  只能前進 沒有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