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咖啡廳打工其實沒有很長的時間

上星期老闆說要幫我加薪

真的讓我爽翻天了

雖然我媽一直跟我說  做人不要那麼短見

為了一小時只多20元的薪水  高興的痛苦流涕

可是這份工作對我有很重大的意義

因為老闆肯定我的服務能力  這對於要考的行業是一種信心加持

而且真的覺得這10個月的打工經驗  什麼都要做

從準備材料  set up table 服務 調酒 做鬆餅 

真的學習到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  把這些瑣碎的事情一一完成

很喜歡在咖啡廳工作  因為可以跟老闆哈拉練英文 

否則回來台灣都沒有用 真的都快忘光了

而且老闆知道我喜歡做菜  所以從下星期開始要教我做餐廳的菜式

你看看 

可以練英文  可以學做菜  可以交外國朋友  還可以小賺點零用錢

不感動才怪 

從這星期六開始  終於要邁向我的小廚娘生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