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要告別2007了
有點快到無法接受~~2007不要跑的那麼快
Time really flies
今天對我來說是很複雜的一年
人生有很大的變動 不管是心情上 事業上 還有我所做的決定

 



2007年1月---是我今年最沉重及不想回憶的月份,對我來說外婆過世是很大的打擊,接到消息的那天剛好是公司員工旅行的日子,很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掉眼淚的我,實在忍不住在兩位好同事面前掉淚,更不用說當天晚上看到外婆冰冷的身體時,整個崩潰的樣子,從小因為爸媽很忙,所以幾乎到高中前都是在阿嬤家住,即使出國後,阿嬤也會常常塞錢給我和姐姐,與外婆的回憶是無可取代也很難忘。還因為前任公司故意在請喪假的地方為難我,那時候真的讓我很氣憤,不過現在懂得去原諒,我相信百善孝為先,他們這樣為難我,有一天還是要還的。


2007年2月-3月--公司離職潮湧現,每天收不完的辭職信真的如雪片般飛來,老闆好久都沒那麼忙,忙著躲人及簽辭呈。這期間我也有去幾間想去的公司面試,可惜我心太急,所以表現的不好。也第一次跑去面試華航地勤,5分鐘就跟它絕緣,所以最後都得再回去繼續與公司的孽緣。


2007年4月-5月--公司的好姐妹幾乎都找上新的工作,之前人去樓空的公司也重找一批新人,沒想到我在公司才1年多的時間,就不知道改朝換代幾次了。而這批新人幾乎都是男的,好懷念以前有男生來搭訕,雖然我不是被搭訕的那個,但是打蛇隨棍上的沾光感覺也很好,所以我們公司從之前美女鼎盛的超人氣公司,變成改走低調路線的猛男風。


2007年6月--終於有勇氣跟這間公司say goodbye了,雖然離開的時候也滿不順的,真的跟老闆磁場不和,不過不管怎樣現在想起這間公司,大部分留給我的回憶都是與一群好姐妹、好哥們的打屁回憶,其實也是很美好的。


2007年8月--不知廉恥的與學生們一起放暑假,所以懶散的日子也不用紀錄,有去面試幾間公司,可是都不喜歡,我知道都那麼大了,實在不應該以喜不喜歡來做決定,可是我卻還是很難控制自己的心情,竟然一一將要請我的公司回絕掉。想做的工作(日航)卻連書面審核的階段都沒過,真是報應阿~~


2007年9-10月--心中做了重大決定,實在不能沒試過航空業就放棄的我,跟父母商量給我任性半年,我要出國考EK,所以我會先當英文老師不找公司的工作,因為平常的公司就算做滿一年也不可能連續請假1星期。當天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服我爸媽的,他們竟然答應了。而且就在這時候,有朋友介紹我去當兒美老師,於是跟小朋友又愛又恨的日子就開始了。


2007年11-12月--這期間因為錢賺太少跑去兼另一份補習班,本來還打如意算盤可以跟日本人學日文,不過這家補習班跟我也八字不合,才上沒多久就停課,為了補習班所買的教材費還多過賺的補習費。唉~~只能怨嘆啦! 不過,我還是遇到貴人喲,補習班的外語老師介紹我去他們自家開的咖啡店工作,他們人真的太好,有時候遇到生意沒那麼好的時候,也不用做事就只是跟他們哈拉,這樣還跟他們拿錢實在是不好意思耶,如果遇到生意很好的時候,當他們看到我很慌亂時,他們就會走來抱抱我說relaxed~~no worries!!你看好人還是有好報的(我說我~哈),而且常常要回家時Deshea還會做午餐給我~~講到我熱淚盈框,有沒有太好了啦!



看到我的2007過的很衰,過的很幹,但也過的很感恩。身邊還是有很多愛我的人,謝謝我的家人跟對我好到我都覺得過份的男朋友,希望你們明年還是要跟今年一樣愛我喔~~2008 Here I Come. I will definitely make my dream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