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12/2考完日檢後

整個人從頭到腳都感覺廢了

每天只想跟沙發融為一起

與沙發相依為命一個月的我終於要重出江湖了



首先是交待一下工作

雖然最近被補習班擺了一道  平常上班很準時的我 

竟然收到補習班那邊說我打卡總是遲到早退

挖哩勒 明明是你打卡機有問題還說我  可是一個月前不知道他會用賤招扣我錢

讓我完全沒有反擊能力   口說無憑   

只有給他扣錢   還讓她碎嘴說我工作態度有問題

吼~~現在我每天都紀錄我打卡時間  如果下次發薪扣我錢  我真的會翻桌喔

感覺工作運超不順的我

深怕會綿綿不絕的害到我2月份的工作面試

跑去測字  好險好險   算出來的結果還算滿意  只希望真的準啦

再一個月就要跟這些小朋友say goodbye了

終於可以擺脫這些小鬼頭  可是心裡也有點捨不得耶

因為跟他們越來越熟  

所以他們常會給我他們愛的要命的小禮物來表示we are family

也有小朋友邀我去參加他的慶生會  而且是VIP喔

還有小朋友跟我誇說他們學校的圖書館真的超讚的

她可以幫我辦卡  她很認真的抄下我的資料  還問我以前小學念幾年幾班

因為圖書證要寫的   真是可愛  再講下去我怕我最後一天離職會哭啦

人生就是這樣   工作時總是滿滿的抱怨  可是解脫時又沒有想像中開心

-------------------------------------我是分隔線------------------------------------------------

減肥減肥~~~

上次我看到康是美介紹一組青汁聽說可以瘦身的  恩~~我手軟所以買了

雖然很貴 可是神奇的是它真的有效耶

我喝了2天 瘦1.5公斤

加油加油囉~~從今天開始要寫減肥日記

Deshea說他最近也再試一種減肥食譜  成功後我就是第2個實驗者啦

沒試過外國的方法  可以試試   因為看了一下他的食譜  沒有噁心的東西

以前朋友有煮過7天巫婆湯  救命喔~~實在有夠難喝

還有到第7天時  那個蔬菜湯早就跟咖哩一樣濃   

看了就想吐  可能因為這樣才瘦的吧  

------------------------------------它還是分隔線---------------------------------------------

目前對我來說最重要就是2月的考試了

原本要1月份去考  怎麼知道那麼好運的我

就偏偏遇到都是歐洲場   澳洲場  我的亞洲場勒

所以一延就要到2月去啦   再過幾天又要公佈考場

不要讓我再延到3月啦~~~



稍微報告一下最近一個月的生活

雖然還想寫在新咖啡店上班的事

可是我要留到下一篇~~因為我又累了~~呵呵~~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