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寄出去的履歷都沒有回音

害我ㄧ直去104跟1111的履歷表看是否我有寫錯什麼

唉~~可能轉職潮已經過了

所以現在也沒有太多公司找人

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來是想呆在這間公司然後5月份去日本遊學

後來遊學泡湯結果變成轉職太慢 

現在只能繼續在這間公司慢慢燉

好不容易在前天接到一間好美麗的貿易公司(公司名都採諧音)

那時候上去看過他們的網站覺得還不錯

心裡還蠻興奮的

所以我又拿出我的特休去面試誰知道我又是白白的浪費掉我的quota

到了他們公司後就開始有點失望

因為看起來完全是住家改造的  真的不像間公司

在填寫履歷表的桌上還整個黏黏的~~oh my god

跟我面試的老闆一看到我的履歷

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的是業務走的是台灣市場不用英文

蝦米(備註1)

你們在人力銀行裡面根本不是這樣寫的阿還說要英日文耶(心中OS)

老闆還說他們前3個月有底薪從第4個月開始就以業績為主

看來這份工作真的不適合我

不過我有點受不了那個老闆講話就講話幹嘛人一直抖

他抖動到我一直想唱小豬的"shaky mom mom shaky"

還有他一直給我洗臉

說什麼你這種學歷去教英文就好啦  現在國貿人員大陸那麼便宜

用你們這種幹什麼

你以為會講英文就吃香喔  像我從美國柏克萊畢業 日本讀碩士

回來還不是找不到工作  只能在地球村教英文

我並不是故意要攻擊他  但是他的英文聽起來充滿濃濃的台灣國語

在我聽起來很沒說服力  

好啦就算他說的是真的  

這只能證明難怪人家都說地球村老師素質都不太好(我整個在耍機車)

當然這個面試就是整個失敗

只能在加油囉

備註1:蝦米是什麼的台語~~特別給寶貝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