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用非死不可(facebook)比較多

所以部落格就越寫越少

可是人就是那麼奇怪

因為facebook太多朋友有而且資訊太過公開

只能寫說不痛不癢不關什麼大事的小事

而且也不能寫我的夢想~~哈這才是重點

所以偶爾還是會回來照顧我日漸蕭條的部落格

最近跑去學化妝了

其實重點不是在化妝  而是他會敎你化妝手法  不會去傷害到肌膚

否則以現在許多錯誤的化妝方式  老化的速度會像roller coaster一樣快

上了三堂  我只能說超神奇 自從學了老師敎的呼吸法後 

把我半年的失眠都治好了 (為什麼會失眠半年 如果有時間會來說一下) 

皮膚的狀況也變的比較穩定

而且以前化妝水 乳液都隨便往臉上塗

現在想想我到底那時候在幹什麼 (嘆氣)

果然學了老師的保養方式後 以前的隨便塗牆方法就再也回不去了

一天不那麼做就會覺得對不起皮膚

還有日文會話也終於讓我比較滿意了

暫時停掉文法老師 找了日本人會話老師是對的

我想每個人都有一套學習語言的方法

我就是典型的那種跟人有交流才會有動力的那型

否則文法學的再多 也只是紙上談兵的狀態

對我來說 能跟人溝通比檢定考還要重要(其實是我捨不得花日檢報名費~~哈)

最後是法文也要繼續跟進

希望可以開成班 

喜歡最近聽著香港電台邊讀日文 還邊看CNN的日子


這種不停虐待自己的生活方式很爽

每天忙不停時 幹的要死

但是沒事做時 慌的要死

所以我決定還是幹的要死比較好 至少生活是充實的

繼續加油吧~~

離明年的大考還有幾個月

那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