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

我男朋友最近很敏感的名字

喜歡熊寶是有天我發現他長的很像我男友  

再加上他網誌都畫些好可愛又好笑的小熊漫畫

所以我變成他的大粉絲

結果分身鋒頭勝過本尊

講電話的時候  還會一直看熊寶網誌癡癡的笑

對於我男友相當冷漠  所以他吃醋了

還要求我把網誌傳給他  讓他看看是何許人物

看完後還酸酸的說  我看他人氣也沒有很高阿

明明就800多萬人氣還不高阿

吃什麼乾醋   熊寶連我是誰都不知道吧

誰知道報應很快就降臨在我身上了

今天跟阿哪達說我那位現在在澳洲受訓的未來機長她答應我拜託的事耶

而且我那個大學同學超厲害的  是女機長  女機長

人又漂亮  又聰明   

還因為之前當空姐  現在又考上未來機長職位而上香港報紙喔

瞬間  我男朋友平常自閉語氣突然high了起來

對漂亮女機長很有興趣的勒

吼~~你這個色胚~鹹濕佬

所以我也吃醋了  

也開始詆毀我同學其實頭很大之類的  想要藉此破壞形象

原來人被逼到絕境時  就會出現這種狀況阿~~

對不起啦~~ Carli 請原諒我說你頭大

你還是很美的(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