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就要去新公司上班了

今天特別跑到公司指定的銀行開戶  順便去看看附近有什麼小餐館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吃飯是當初就算失戀也要做的事

也因為愛吃 愛睡  還曾經被大學老師發密函要我收斂收斂

如果再因為愛吃東西晚到他的課 被他抓包 我那堂課就可以提早畢業了

由此可看出 我對吃飯這件事是很堅持及執著的

它是我人生的重點  不過不是這篇文章的要點

重點是今天又進去未來公司的大樓  

好讚  沒想到我可以在那麼棒的硬體大樓工作

想到就滿懷興奮  為了有在這間公司跟無敵大樓工作的証明

就職那天要帶相機去拍    紀念我的就職典禮

因為誰知道多久就會滾出來

這邊的汰換率實在超高

雅婷及芷雲也是這樣跟我說

這種每月有設target的公司是很恐怖的  

------------------我是分隔線--------------------------------

好心情沒有持續太久

因為趕回家幫忙店裡生意

都快被那X人小組客人煩死  

每次都在別人超忙的時候  

才在那邊麻煩加個水 拿個叉子  不然就打翻果汁  

盡心盡力服務後  還嫌棄我們家飲料太小  只懂在那邊說嘴  

-------------------分隔線趴兔------------------------------

下午跟芷雲及雅婷聚會

超開心的 這是比要在新公司上班還開心的事

畢竟很久沒碰面了   總共在那邊聊了四個多小時   

還好在那邊吹很久冷氣  可以彌補一下飲料很貴的怨氣

整個超歐巴桑的  但是另外兩位也不輸我

因為從三人已坐在水舞撰椅子上還敢落跑的行為上  

就已經證明我們已經從少女升級為歐巴桑了

錢子比面子重要多了

最後回家時跑去買超有名雞排時  

只能說老闆娘很厲害  很少看到做小吃的記性那麼差

我只買一塊雞排跟花枝丸  他就問了我5次要不要加辣

6次的你是要買一碗麵線齁

還有花枝丸是誰點的

現場就三個顧客  他就可以把我的雞排改成麵線  

把其他人的麵線不加蒜到加了超多蒜

反正她就是整個忙就對了  

不過他家的雞排還是很好吃的

所以我下次還是會光顧然後再送她一罐蠻牛

總結今天還是超嗨

因為最近有新工作還有新目標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