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對我家人很抱歉

因為感情的事   讓他們操心了  

今天早上我知道媽有進來我房間   她摸著我哭紅的雙眼

而我只敢在心裏忍著  直到她走出去後  才躲在被子哭泣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對他有多專情   也沒有見錢眼開

拿著三次算命的結果把我人格都否定掉了

說我只愛你的錢   等找到更好就拋棄   還說我報復心強   嫁進去只會雞飛狗跳

說我當初是真心的  時間移轉   我已經變了

還說我到新的地方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說到我啞口無言   算命是最無法否認及證實的事

可是我們在一起那麼久  你都沒有替我說話

難道五年的感情都沒辦法幫我證明嗎

你動搖  讓我心寒

還跑來質問我是否都在騙你

你感覺不到嗎  如果有  你來台灣會一點蛛絲馬跡都看不出來嗎

如果你信任我   願意相信命運掌握在手中   今天我們要分手嗎

我媽現在氣到在發抖

之前說很合  現在來個大翻盤是什麼意思

我媽甚至還懷疑  短短的三星期  怎麼去算三個算命師

是阿

你當初車禍受傷時  光找那個算命師就排了快一個月

再來算命的知道兩個人要結婚  勸和不勸離

說不合已經夠嚴重了   還可以這樣侮辱人到這種地步嗎

要分手為什麼要找那麼爛的理由   而且還把責任推在我身上

你媽當初說如果真心相愛  她也會想辦法化解

可是現在呢

化解的方法就是分手

我真的好難過

那個說要保護我的男人  現在卻畏縮的躲起來了

讓我一直哭泣  好恨好恨

難道你忘記  是我鼓勵你念書  幫你改履歷  為你失去工作機會的事

這些都不夠  不夠嗎

信任 才有幸福

你信任別人 摧毀我的幸福

你放我ㄧ個人哭泣  無助 

而我現在還是愛你

我媽說我是你利用完的工具

要我清醒點

沒用的我

為什麼到現在還要繼續等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