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掛上後

快五年的感情結束了

眼淚一直流 即使在父母面前裝堅強

這是只有自己才懂的心情

試圖用眼藥水來消除我哭腫的雙眼  

卻還是止不住像水龍頭一樣的淚水

剛剛去看了這次旅遊的照片

原來當初我們在百年好合前照的相只是諷刺

一個月前的我們都不知道這次旅行原來是分手前的紀念

兩年半的遠距都撐過了

就只差這一步

沒想到還是分了

當初兩人所畫的藍圖  現在只剩我一個人

你沒勇氣拿你的婚姻當賭注  選擇犧牲了我

毀掉我們兩人共織的將來

昨晚  媽媽還拿著一件可愛的小毛毯說要讓我帶去加拿大當我的嫁妝

誰知道 幸福的泡沫就在電話響起的那時候破滅了

我不知道為何你要選擇相信算命的話

而不肯相信在你面前真心的我

還怕將來真的被說中了

你為了這個還沒發生的事  動搖了  相信了  

而我卻傻傻的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   就因為這些東西全盤否定我們的感情

曾經為你做的事情 真的好不值得

現在的我  頭腦好亂  心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