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  可以準備的時間越來越少

雖然目前台灣還沒公佈招考時間   可是搶先知道內幕的人已經開始倒數了

記得以前市場行銷老師講過的例子  

當你只有一筆資金  你要去選擇加強你產品優勢  還是補足產品缺點

我當下就是選補足產品的缺失  這個答案當然是不對

客戶當初會選擇購買就是因為產品優勢蓋過缺點

沒再加強優勢會導致沒進步最後會失掉競爭力

說了那麼多前言   就是要告訴自己   現在補足我所沒有的姿色來不及了

唯一我能夠做的就是知道自己的長處   然後在這兩個月加強

現在每天都要做的事如下:

1. 每天看兩篇CNN的文章  然後用英文口述給別人聽  

2. 自由選擇看旅遊生活 or ICRT or CNN 30分鐘 without subtitle

3. 日文30分鐘

4. 廣東話題材無限制30分鐘

5. 做運動30分鐘

光上面那五項我都不知道每天能達到的有多少  

不過就兩個月  如果我都無法堅持
 
那真的是不用跟別人去考試了 台灣正妹會英日文的人也是一把抓

已經不是正妹的我  一定要認清這個事實   更努力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