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過後  人還是要爬起來

還是要一步步邁向正妹這條路

真的很為難我  明明就不是這種路線的人

硬要我變身  實在是痛苦阿

今天阿姨看到我說不要再瘦了  否則頭很大  不好看

我也知道頭很大  可是上次還被考場的工作人員說太胖耶

可能還要再瘦5公斤才會比較符合他們的標準 

所以減肥計畫依然要痛苦進行ㄋㄟ

根據我的缺點  要做個改變 

最重要的是兩眼很小無神  睫毛超短{#emotions_dlg.emotion_053}我的致命傷

所以要先救眼睫毛  剛好最近遇到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

看可不可以從裡面買到便宜價格

首先要長睫毛跟好的睫毛膏雙管齊下  我的慾望清單如下:

a. butylab的娃娃眼睫毛液...聽說可以長一兩倍耶...這時候想到我男友的長睫毛就令我生氣
還說什麼睫毛常常會碰到眼鏡  不舒服  太過份了  我聽了才不蘇胡  哼! 等我等我!!

b. 紀梵希最新上市的360度廣角小河豚睫毛膏  球狀刷頭  看起來怪怪的  用起來驚為天人  很多美妝部落格版主試用過  都說不可思議  連下睫毛都拉的長長的  實在是太符合我了 ㄧ直覺得我的下睫毛只是長個交代而已 希望這支睫毛膏可以讓我的睫毛脫胎換骨

c. pinkmagic 我ㄧ直有個困擾就是我嘴唇旁都有色素沉澱 看起來都不誘人~~我也要有黑澀會妹妹的嘴啦!!
當然這個也可以塗3點  但是為了怕我男友日後中毒  應該暫時不會用它來達成男人夢想中的粉紅培蕾

d. 最後還有integrate的黑瞳晶綻眼影盒  這是最近廣受好評的眼影盒  很愛他們家的唇蜜  而眼影盒之前買kate的比較多 這款眼影強調大{#emotions_dlg.emotion_053}這是重點所在

我ㄧ定要在12月考試前把這些東西都買齊  加油!!!  這樣真的好多錢阿

正妹的路不是窮人走的起的~~尤其是對天生不是很麗質的我~嘆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