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怪癖很奇怪

要在所有條件都齊全才會發作

條件1: 要有颱風   而且颱風等級要達到能放假的指數才OK

條件2: 最重要就是要買XX一品的牛肉麵

小時候我看過一部電影

裡面的女主角在颱風天裡吃著熱呼呼的泡麵

而且還被我喵到是XX一品的泡麵

後來某一次颱風天

我也依樣畫葫蘆的吃著熱滾滾的泡麵後

從此吃泡麵就變成我每次放颱風假的重要儀式

而且我也不准許泡麵用煮的  一定要用泡的

這樣才能達到我小時候電影般的意境

這種怪癖也沒關係 我自己很爽 也沒礙到別人就好了

可是上星期才放一個颱風假  這星期又一個

害我已經整整吃兩次了啦

我正在節食說

吼~~倒底誰可以來治治我這個怪癖啦

一碗都560卡的說~~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