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男朋友來台灣後  讓我迅速長肉兩公斤

好險在他回去之後  讓我在三天內減兩公斤

可是60公斤好像是我的底限
 
就算做運動也很難再突破下去

雖然Derek有幫我看過  剛開始瘦不下來有時候也是好事

這樣之後減肥才會比較快

可是考試就在眼前  不能再坐以待斃了啦

所以明天開始要使出殺‧手‧鐗

就是江湖上俗稱的恐怖榮總三日餐

以前表妹  我媽  阿姨都試過

表妹  餓到快昏了 撐到第2天就受不了了

我媽  每一個餐都是吃large size 所以根本就沒瘦

阿姨就是最成功的例子  瘦到不行

三日後  我再揭曉成果如何

預定要吃一個月的循環

有人因為吃兩個月循環  後來變成不復胖體質 

前一陣子 很流行的醫生娘減肥餐

我覺得很不健康  因為一天要吃5~6顆蛋

這樣的吃法還要持續兩個星期

還是試流傳已久的不敗配方好了

加油阿~~

5/8要去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