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補習班通緝

說如果我再請假的話  補習班要開始扣學習時數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身為窮忙+月光族的成員  那有那麼多錢學日文

這間補會話的補習費真的很貴  

那天我掏出學費時  親眼看到我的小胖子錢包  繳完錢後變成紙片人

那種感覺超心痛  而且怎麼多錢才只能上24小時

當然我要好好慎選上課的日子阿

否則我隨便去上個課  錢就又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補習班也急著要我趕快上完再付錢

所以下達通緝令  唉  從下星期要過著快速燒錢的日子了

最近比較過林彩惠跟旭文   我比較想去旭文啦  可是最後應該是林彩惠吧

因為旭文2級已經開課了  我趕不上否則剛好kenji在那邊上課

朋友介紹可以打折耶

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師奶~~想在我身上撈到好處~~那是不可能的

又要開始過著吃天慈的日子..........(天慈是窮人的食堂兼天堂)

Claire真的是辛苦了ne

日文真的是好貴ne

(這是claire心中心酸的俳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