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即日起

我在Pixnet的網誌又重新開幕了

因為前天Pixnet來信 要我再去登錄一次 結果成功了

所以現在這邊會寫我平常的日常生活

痞客邦那邊會寫我考空服+航空新聞

當然有些考試的過程應該兩邊都會po(你看我很貼心吧)

如果想看小胖妹力拼阿拉伯航空日誌的人

歡迎到XXXXXXXXXXXXX

因為我也是怕見笑的人   還是有知恥心的 所以要很低調

有我之前部落格的人 無聊時可以去幫我打氣

沒有我部落格的人 歹勢 只能怪我們相見恨晚~

 
給寶貝看:見笑(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chen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